妖怪公館的新房客  奎封(衣服)

 

 

......…………

三樓方向,一抹黑色人影鬼鬼祟祟的出現

他努力的想要不發出腳步聲,但這地板就像是和他有仇似的,不管怎麼走都會發出聲音

就這樣經過了一番波折,人影終於抵達目的地-奎薩爾的房門前

 

「喀吱~~」人影悄悄的推開房門,將頭伸了進去看了看,確定房間的主人不在後,便打開房內的電燈

隨著電燈亮起,封平瀾也一臉猥褻的走入了房內

他緩緩的走向房內的衣櫥,伸手一拉

「喀吱~

衣櫥內並沒有太多衣服,放眼望去,只有寥寥幾件衣服垂吊在其中

封平瀾一眼就看到自己要找的東西,那是一件潔白的醫袍,他小心翼翼的將它拿出,彷彿那是一件聖物

他將醫袍放到鼻子前輕嗅了一下,「噢~~奎薩爾的味道啊~~我好幸福啊!這下死都冥目了!」

他又將醫袍甩了甩,然後穿上

「啊~天啊!奎薩爾穿過的衣服耶!這樣好像被奎薩爾抱著噢~~!」封平瀾緊抱著雙臂,忍不住發出了一聲嘆息,「好!幸!服!啊!」

「嗯..」封平瀾看著窗戶裡的自己,「感覺我也像奎薩爾一樣,好像變帥了!嘿嘿。」

接著他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忽然大叫一聲,「啊!」

他轉身拉開書桌前的椅子,坐下

 

封平瀾小劇場-

「老老師」女學生羞澀的低下頭

「嗯?怎麼了?」身穿校醫服的封平瀾微笑著看著面前的女學生,「哪裡不舒服是嗎?」

「不.不是」

「那麼是怎麼了呢?」

「其.其實,我.我得了一種病!」女同學像是下定決心般的,抬頭看向封平瀾

「我.我只要一看到老師,我就會

「就會怎樣?」封平瀾挑眉笑道

「就會...就會...就會心跳加速,然.然後不知所措,像是

「像是...要瘋了?嗯?」封平瀾緩緩走向女學生

看到封平瀾走向自己,女學生的臉逐漸紅了起來

「嗯」她愣愣的開口

封平瀾一把挑起了她的下巴,嘴角勾起了一個令人著迷的微笑

「這可是很嚴重的病呢。」

「老.老師……

「我建議用口對口治療。如何?」說完,封平瀾就將唇湊近女學生

眼看兩人的嘴唇就要碰上

 

這時,一道冰冷卻好聽的聲音傳來-

「你...在幹嘛?」

「哇!嗚!我.……」封平瀾嚇的連忙放開手中的『女同學』

他轉身一看,果然,一臉冰冷的奎薩爾站在他身後,「我....,事情不是奎薩爾你看到的這樣!」

...那你為什麼要親我的枕頭?」

「啊...那個...那個就是.就是順手就拿來用了!應該啦...

被封平瀾拿來充當『女同學』的枕頭,默默的躺在地上

「那衣服呢?」奎薩爾看向封平瀾身上的醫袍

「啊...這個...我立刻還你。呃,奎薩爾想我的話可以聞它喔。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啦!呵呵!」快速脫下身上的醫袍,封平瀾將它遞給奎薩爾

「嗯...那個沒事的話,我就先走囉!」封平瀾傻笑著抓了抓頭,便離開了房間,離開前還不忘回頭看一下奎薩爾,「奎薩爾不要太想我喔!想我的話,我的房門永遠都會為奎薩爾打開的,不管是哪個門喔!」

 

......」回頭冷眼看了下封平瀾,但在那的人早就關上門離開了,眼中看到的只有那冷冽的房門

奎薩爾無奈的撿起在地上被封平瀾差點親到的枕頭,在將手上的醫袍掛入衣櫥內就在奎薩爾即將將衣櫥門關上,他看了一眼封平瀾剛剛穿過的醫袍

『奎薩爾想我的話可以聞它喔。』

......想你的時候可以聞它是嗎?

奎薩爾又將醫袍拿了出來,他輕輕嗅了嗅上頭的味道,明明應該只有自己味道的醫袍染上了一股熟悉的味道,那是封平瀾身上淡淡的香味

奇怪的是,他和他的味道混在一起,還不錯聞,不怎麼討厭,甚至好像還有點....

喜歡?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星人(Acedi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