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館(補償就是你X

1我好像把奎薩爾打成我的理想型了

2其實中間我差點寫成往床上壓去

 

陽光普照,這是個適合在被窩中睡覺的日子,當然這不適合用在陽樓裡的兩人七妖

 

「喀吱~」三樓傳來了一聲房門打開的聲音,封平瀾從門後走出

一早起來封平瀾就鬼鬼祟祟的來到奎薩爾的門前,準備進行每天的例行公事-偷窺奎薩爾

 

「喀吱~」又是一聲房門打開的聲音

封平瀾悄悄的進入了奎薩爾的房間,他躡手躡腳的走到奎薩爾,一看,卻發現奎薩爾不在房內

「唉~第一百三十六次偷窺,失敗」封平瀾失落的說

他原本還以為這種天氣奎薩爾會像他一樣想在被窩的懷抱中,他才一早起來,想說搞不好可以看到奎薩爾的睡姿,結果…失敗

 

然而就在他轉身,準備帶著一深的失落離開時,一抹修長的身影就出現在他的面前,封平瀾一看就知道那人是他朝思慕想的奎薩爾

就當封平瀾要開口和奎薩爾道早時,奎薩爾一把抓住封平瀾就往牆上壓去,形成了壁咚

 

「嘶!」被壓在牆上的封平瀾,因為撞到牆壁,忍不住發出了一聲吃痛的聲音

不過,他隨即佯裝害羞的說:「奎薩爾真死相,人家都還沒準備好就壁咚人家,這樣人家很害羞吶!討厭!」

 

不同於封平瀾的嬉鬧,奎薩爾全身散發出了殺氣

「為什麼要進我房間!」就連封平瀾這種笨蛋都看得出來奎薩爾現在很不爽

「啊…那個…我…」面對這樣的奎薩爾封平瀾慌張的不知所措,講話都結巴了

「你要怎麼來補償!」奎薩爾看向封平瀾的眼睛充滿戾氣

「啊?補償?什麼補償?」

「……」奎薩爾看向封平瀾的脖子,那裏有著他想要的東西,那充滿著生氣、溫熱的…

想到這喉頭忍不住一緊,他的獸慾高過了理智,他俯下身,靠近封平瀾的脖子

接著封平瀾只感到奎薩爾忽然靠近,然後脖子一陣刺痛,鮮血不斷從他脖上的傷口流出,而傷口上還有著一條小蛇正在舔食著他的血液

 

封平瀾鬆了一口氣,他原本還以為奎薩爾要把他這個這個、那個那個,然後再這樣這樣、那樣那樣

「奎薩爾想要吃飯就說嘛!你知道人家一定會把你餵飽飽的!如果你還餓…

「……」吵

「人家隨時都為你24小時待命喔!奎薩爾不管是肚子餓還是哪裡餓都可以來…」

「……」好吵

 

奎薩爾一把抓住封平瀾的下巴,強迫的使他抬起頭,然後……堵住

「!!!」封平瀾震驚的張大雙眼,因為堵住他嘴巴的不是別的,就是......奎薩爾的雙唇

他本能的想要往後退,可是身後是牆壁,完全沒有退路,而且奎薩爾還抓住他的下巴不讓他逃,封平瀾就像是簪板上的肉似的,只能任奎薩爾宰割

 

「哈...哈...」就在封平瀾被吻到頭暈目眩時,奎薩爾才放開他的嘴唇,讓他換口氣

「為.為什麼?」封平瀾不解的問,但剛剛的事又讓他害羞到不敢直視奎薩爾

「我剛說了,你要補償」

「補償就是你」

 

這種霸道到極點的宣言,讓封平瀾害臊不已,但至少他很確定,奎薩爾對他的心意和他的事一樣的......,想到這封平瀾的嘴角忍不住上揚

然而就在他還沒準備好時,奎薩爾又吻了下來

知道了對方的心意,封平爛也毫不猶豫的摟住了奎薩爾的脖子,然後用盡所有來回應,兩人唇舌交融之間是毫不遮掩的心意

過了許久,直到兩人肺中的氧氣全用盡,他們才戀戀不捨的放開彼此的雙唇

 

兩人深情的對望,奎薩爾的眼中是滿滿的情慾,他知道只是吻滿足不了他,他想要更多,但他不想要傷害他......

「奎薩爾...如果是你的話,我可以......」看出奎薩爾眼中所想要的事什麼的封平瀾,不想要他的情人忍的那麼辛苦

聽到自家小情人這麼說,奎薩爾的眼中閃過了一絲猶豫,不過他還是忍住了

「下次吧...這次先這樣」他輕輕的揉了揉封平瀾的頭,然後又是一震讓封平瀾怪要不行的狂吻

「嗯...哈啊...奎薩爾」

接著奎薩爾直接將封平瀾公主抱起,緩緩走向床邊,警慎的將封平瀾放下,彷彿他是一個易碎的玻璃娃娃似的

「乖!睡吧!」奎薩爾輕輕環抱住封平瀾,讓他枕在自己的懷中,他知道他為了看他,今天特別早起,現在應該要讓他補眠才對

「可是...奎薩爾...你...」封平瀾真的不想要奎薩爾忍的那麼辛苦

「乖,別點火,睡」奎薩爾輕吻了封平瀾的頭髮

「嗯......」在奎薩爾的堅持下,封平瀾順從的枕在情人的懷裡

兩人就這樣相擁而睡,這一刻對他們不是一刻而是永恆,最珍貴的永恆

 

孰不知,窗外的一隻翠綠小鳥正偷偷的轉播著這過程

「平瀾和奎薩爾終於...不過我還以為會有更刺激的」希茉靠著自己的使魔,正看著奎薩爾房內的兩人

「我真為平瀾高興啊!」冬犽的口氣就像是自己的女兒終於出嫁了

「他們都這樣了,那我們呢?嗯?」百嘹環著冬犽的腰,還在上頭捏了一下

「少爺,這你不能看」曇華遮住海棠的眼睛不讓他看

「我要看啦!」海棠揮掉曇華的手,兩眼直直的看著畫面

「這有什麼好看的,貓還比較好」墨里斯對眼前的景像嗤了一聲

「我養的那些魚還比較好看」璁瓏對於封平瀾的戀愛史一點興趣也沒有

「你不懂啦!」

「你說什麼!再說一次啊!」

「.......

「.......

 

今天妖怪公館一樣熱鬧,而且還誕生一對情侶,真是可喜可賀

 

    END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星人(Acedi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