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館 奎封(誰說小受不能反攻)

 

 

「奎薩爾~~」一聲響徹著棟洋樓的呼喊聲傳來,所有人都知道這是封平瀾正在進行他每天的例行公事-藉由打招呼順便偷看奎薩爾換衣服

 

「奎薩爾小親親~有沒有想你的平瀾寶」推開房門,封平瀾看向正在面前更衣的人,卻發現那人並不是奎薩爾,至少性別上不是,「呃...你是誰?」

封平瀾將視線掃過面前的人,那人很明顯就是個女生,棕色的長髮長到腰間還帶著微捲,而從衣服外露出的皮膚有如雪般白皙,臉旁長髮微微的遮住了她的面容

 

聽到封平瀾的叫聲面前的人緩緩轉過頭,露出了長髮下的容貌,不出所料,臉上的皮膚似乎又比其他地方的白了一些,粉嫩的小嘴加上挺俏的鼻子,那雙有如紫水晶般的雙眼恰到好處的點綴了整張臉,即使那張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

「我……」那人正要開口,卻被封平瀾打斷

「難.難道你是!是!」封平瀾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面前的少女,「傳說中的!小!三!」

……

「奎薩爾怎麼可以這樣!明明都已經有我了!還始亂終棄!」如果現在遞給封平瀾一條手帕,他大概會像被老公冷落的正宮夫人一樣,雙眼含淚的咬著手帕,「人家明明長得也不錯的說啊!怎麼這樣!人家不依啦!」

……我就是奎薩爾」微微皺眉,面前的少女開口,說出來的話卻令人不可置信

「啊!你說什麼!」封平瀾張大了雙眼,嘴巴也張的老大的,彷彿塞的下兩顆滷蛋似的,「你是奎薩爾?!」

「嗯……

「不對啊!我的奎薩爾應該是,這樣,這樣,再這樣啊!」封平瀾對著面前自稱是奎薩爾的少女比劃著,「而且你是女的吧!」

……」沒說任何話,『奎薩爾』看著封平瀾,接著地上的影子彷彿有了生命般,緩緩纏上了封平瀾的腳

「啊...真的是奎薩爾耶!」看到地上的影子纏上了自己的腳,封平瀾才相信面前這名少女的確是奎薩爾

 

「不過!奎薩爾你現在的身材真好耶!」片刻後,封平瀾像是看著稀有動物般,圍著奎薩爾繞著轉,「目測有E cup喔!」

……」皺眉,奎薩爾露出了厭惡的表情

「而且比希茉的還大喔!」

……」再次皺眉,這次奎薩爾的眼中散出了微微的殺氣

……噹啷」隨著一聲掉落聲響,奎薩爾的身體一僵

兩人一起看向掉落聲響的來源,掉落物的位子正好就在奎薩爾的腳下,而那掉落物就是……奎薩爾身上的褲子

「啊奎薩爾你的褲子

……」就連平時淡定無比的奎薩爾,現在的眼中也有著一絲慌亂

變成女生的奎薩爾身上還穿著原先過大的衣服,又經過封平瀾的一翻折騰,結果就……

 

「嘿嘿嘿!正好讓我猜猜,奎薩爾妳現在穿的是原本的內褲還是……嗯?」搓著手,封平瀾露出了像是員外般的笑容,「嘿嘿嘿,就讓我來看看吧!」

封平瀾一把蹲下,往著奎薩爾的襯杉下看去

……」伸出手,奎薩爾一個彈指,地面上的影子立刻將掉落在地上的褲子拉起來幫奎薩爾穿好

「咦~怎麼這樣!人家想看奎薩爾的內褲」沒看到奎薩爾的內褲,封平瀾露出失望的表情

 

……走開」奎薩爾的臉上滿是不悅的神情,她轉過身不想看到封平瀾的臉

「呵呵!」對於奎薩爾所說的話,封平瀾沒有感到一絲不滿,反而輕笑了起來,「吶!奎薩爾確定要以現在這個樣子對我說這種話嗎?」

……什麼意思?」奎薩爾不解

「就是……」拉過奎薩爾的手,封平瀾一把將奎薩爾壓到床上,「你現在是女生」

「所以?」

「所以我可以反攻你的意思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星人(Acedi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