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館(一直都在)微奎封

 

 

 

 

至始至終封平瀾都沒有離開......

沒有離開他們,不,根據他的說法,是沒有離開他

在他短暫的幾十年時光中,他們占了一大部分

他也沒結婚、沒與任何人在一起

就算問他,他也只會回:『嘿嘿~~我已經有奎薩爾啦!』

 

他的容貌一直都沒變,大概是因為和他們簽訂契約的緣故,他到了二.三十歲還是頂著那張呆蠢的臉

生活還是差不多,花錢、沒錢、出任務、拿錢、花錢、沒錢......

一成不變的生活,封平瀾卻沒什麼怨言,總是微笑的看著他們,彷彿很享受似的

 

,這樣的生活也過不了多久......

 

即使封平瀾的樣子都沒變,不過任誰都看得出他的體力、身手都在慢慢的退化

有次他不小心失足從樓梯上跌落,居然就斷了幾根骨頭,把希茉她們都嚇哭了

連只是跑個小跑也一樣,跑不了多久就氣喘吁吁的退到一旁

畢竟......比起他們所擁有的數百年的生命,人類的生命就如同剎那間

 

對此,封平瀾也不可能沒發現......

他似是察覺到什麼似,當時機來臨時,他靜靜的坐在他旁邊-

「呵呵~奎薩爾~我可以做你旁邊嗎?」

.......」沒有任何話,奎薩爾點點頭算是默許了

「那我就不客氣啦!唉呦喂呀~」封平瀾一把坐下,「呵呵~我老了呢」

.......」低頭看了看封平瀾,他的長相還是如同當時,「.......你看起來還是一樣」

「是嗎?奎薩爾也一樣呢!還是一樣帥!」

......

 

兩人沒有過多的對話,很快就安靜下來了

忽然,肩上傳來了一股重壓,封平瀾的頭微微的靠在他的肩上

「吶,奎薩爾我喜歡你......」他沒頭沒尾的突然說出這句話

......我知道」

「是嗎......

「我啊!很開心在我的生命中能遇見奎薩爾喔」封平瀾猛然起身,走到他的面前,然後俯下身,將兩人的額頭貼在一起

「我...真的很喜歡你,奎薩爾,能不能給我個回應?」

.......

 

兩人就這樣久久對視著,奎薩爾沒有說出任何話

良久,封平瀾離開了他的額頭,「真是的...都到最後了,好歹也回答我嘛,就算是拒絕也好啊......

封平瀾看著面前的奎薩爾,眼角流下了一行淚,「算了...這才是奎薩爾啊!」

他轉身抬腳就要走,卻發現雙腳動不了,正要低頭一看,身後卻落入了一個懷抱

......喜歡」

他笑了出來,將頭靠在對方胸前

「是嗎?能聽到這句話還真的是死也瞑目了呢!呵呵.....

......」沒說任何話,奎薩爾只是緊緊的抱著封平瀾

「奎薩爾,如果有來世,我是還會找到你喔!到時候你可不能再那麼傲嬌了喔!」

......嗯」

「說好了喔!」

......嗯」

微微一笑,他緩緩閉上雙眼......

「奎薩爾......

靠在胸前的人忽然軟下腿,眼睛也沒再張開,他知道,他走了......

感覺懷內的人體溫逐漸冰冷,夠了......一生,他陪了他一生,即使對他來說是如此短暫的一生,那也夠了,真的夠了......

親上那已冰冷的唇,眼淚從臉龐流下

不是不回應你,只是怕我沒辦法給你永恆,而你也沒辦法給我......

 

『如果有來世,我是還會找到你喔!到時候你可不能再那麼傲嬌了喔!』

『說好了喔!』

耳邊彷彿傳來熟悉的聲音,男孩呆蠢的笑聲讓他忍不住邊哭邊笑著回應-「嗯,說好了,你可不要反悔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......我在打什麼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星人(Acedi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